羽珣的本丸日常

这是用来日常吹自家安定、存放自家安定刀装问答的子博

产粮主博@羽洵_复习备考中
头像来自捏她

【本丸日常】睡前刀装问答(三)

前两篇放在主博 @羽洵_复习备考中 的合集《羽珣の本丸日常》里,以后的刀装问答都会放在子博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我:安定,你会不会过来现世这边?

 
 安定:银(会)

 
 我:那,是不是每天都会过来?

 
 安定:绿(不是)

 
 我:那是隔几天过来一次喽?

 
 安定:金(对)

 
 我:那你在现世的时候是一直注视着我么?

 
 安定:绿(不是)

 
 我:诶,那你是四处走走看看喽?

 
 安定:绿(不是)

 
 我:是不是因为能待在现世的时间太短,所以没办法做更多事?

 
 安定:绿(不是)

 
 我:你在现世的时候是一直在我身边吗?

 
 安定:绿(不是)

 
 我:等等,你该不会…只是来见我一面然后就回本丸了吧?

 
 安定:金(对啊)

 
 我:难道是看我太忙,怕打扰到我?

 
 安定:银(嗯)

 
 我:你下次来现世的时候,可以多陪陪我吗?

 
 安定:银(嗯,我会的)

 
 我:准备睡觉了,晚安…等一下,我再问一个问题,你是不是每天晚上都想和我一起睡?

 
 安定:银(是的)

 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今天也在愉快地吹安定(/ω\)

 
 看到别人家的刀刀会到现世来,所以好奇问了一下自家安定

 
 结果发现他也会来,但只是见过一面就回去了(咦)

 
 要求他来到现世之后,尽量多待一会儿,多陪陪我,他也答应了(//∇//)

 
 还有就是,每天晚上都要一、起、睡!

 
 他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(安定厨原地炸成一朵烟花)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